MOON

自由灵魂

顶流男明星X你1

OCC 原创 纯属虚构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日常互动-视频聊天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他结束工作后掏出手机,拨通了你的微信电话。


此时的你正在看相册里他的照片,突然坐起来,跳下床跑到镜子前确定形象后接通了电话。


“老婆,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呀…”你看着他还没卸掉的妆容和带点儿小委屈的眼神,顿时突发奇想,你想逗逗他。


“刚刚有点儿事儿”你装作漫不经心地回答到,眼神不自觉地看向其他方向,故作心虚的样子。


“什么事儿还能有我重要??”他哼了一声,“哎,你看什么呢?都不看我”他皱了皱眉头,撒娇道。


“看帅哥啊”你露出花痴般的笑容,看得他心里痒痒的。


“谁啊?你在看谁啊?有我帅吗?”他撅了撅嘴,带着醋意问你。


“哎呀~我不是看着你嘛~好啦~我宝贝最帅啦~”你笑嘻嘻地哄他。


他在化妆间,想着其他工作人员还在,也不敢说太露骨的话,要是换作就他一人肯定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你。


“那亲一个~”他不顾其他人的目光,隔着手机屏幕就向你索吻。


“mua~”


“不够~还要亲亲~”


“那你抓紧回来不就好啦”


“我马上卸妆然后回家,宝贝等我!”

评论

热度(2)